疯狂动物园安卓版 免费下载

疯狂动物园安卓版

疯狂动物园   疯狂动物园安卓版   模拟经营   休闲动作小游戏

  • 支   持:安卓 Android
  • 分   类:安卓手游
  • 大   小:296MB
  • 开发者:北京游道易网络文化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动作
  • 下载量:
  • 发   布:2023-01-14 11:48:3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疯狂动物园安卓版介绍

疯狂动物园-是一款集3D像素、急速跑酷和模拟经营为一体的休闲动作小游戏。在游戏中你将扮演一名富有冒险精神的绝世牛仔。在高速移动的情况下与各种动物一较高下。你要尽可能多的套住动物,将它们统统带回飞船上的“空中动物园”中饲养;并进行园区升级,以便迎来世界各地的游客光临赚取更多金币。 Now,让我们去好好大干一场吧!

■3D像素+跑酷+模拟经营,掀起全民“套牛Style”!
■创新操作,精妙走位+手疾眼快,体验从未有过的虐心与刺激!
■稀树草原、热带丛林、神秘侏罗纪,世界辣幺大,“骑”去看看吧!
■丛林野牛、象伯爵、霸王龙、银行家长颈鹿,200+奇宠等你驯服!
■开创自己的动物园,从驯服、饲养到经营,吸引游客光临赚取金币!

更多好玩有趣的游戏资讯请关注:ABAC开源游戏网

【勇士集结地】
官方QQ群1:满员
官方QQ群2:618985817

更多精彩游戏,敬请关注游道易!
游道易官方微信:yodo1-games
游道易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yodo1
关注抖音主页:疯狂动物园
公司网址:www.yodo1.cn
客服邮箱:[email protected]
*截图和游戏描述中提到的部分东东,需要通过游戏内付费购买获取哦

----------------------------------------------------------------
超神独角狮周卡的订阅用户在订阅期间内可享受以下权益:

【大包金币周周拿】
自订阅日起每7天可获得包含大量金币的最高档金币包“超级巨星专场”1份。
(请在每周度有效期内登录游戏领取,逾期无法补领上一周度的金币包。)

【传奇动物任性骑】
订阅期间可免费骑乘超神独角狮进行游戏。

【开门金币翻倍赚】
每次开门营业获得4倍金币收入。

【轻松复活跑更远】
每局1次免费复活机会。

【无限任务刷不停】
任务自动刷新无需等待。

【稀有动物高频出】
稀有动物出现率获得400%提升。

超神独角狮周卡为您提供时限为7天的周度订阅服务,价格为53 CNY。
首次订阅的用户可享受为期3天的免费试用期,试用期结束后您将支付订阅费用。

此价格仅针对中国地区用户。其他国家/地区的定价可能会有所不同,实际费用可能会根据居住您的国家/地区转换为当地货币。

注意:
(1)确认启用订阅服务后,将从您的iTunes账户进行扣款。
(2)若您未在当前服务期限结束24小时之前手动取消服务,系统将会为您自动续订此订阅服务。
(3)系统会在当前服务期限结束前24小时内从您的账户中扣取续订费用。
(4)用户可自行管理订阅服务。购买订阅服务后,用户可在设置中关闭自动续订功能。
(5)免费试用期间的任何未使用的服务内容(如有提供),将在用户购买该订阅项目时失效。

隐私政策:https://www.yodo1.com/cn/privacy_policy/
服务条款:https://www.yodo1.com/cn/user_agreement/

 

#疯狂动物园安卓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