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次世代版石之心完美结局攻略

巫师3-次世代版石之心完美结局攻略 来了!你们知道《巫师3》次世代版石之心完美结局是什么吗?相信很多玩家不是很清楚次世代版中的石之心完美结局,那么在ABAC开源游戏网带来的游戏攻略《巫师3》次世代版石之心完美结局介绍,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啰!

巫师3-次世代版石之心完美结局攻略

《巫师3》次世代版石之心完美结局攻略

巫师3石之心达成完美结局的方法有两种:拯救欧吉尔德或选择让镜子大师杀了欧吉尔德。拯救欧吉尔德可以获得武器,杀了欧吉尔德可以获得食物。

拯救欧吉尔德

1、得到高等卡拉贝拉(爱丽丝)钢剑。

就钢剑来说,攻击力算不错的了,这是其次,主要是特效不错,可以在战斗中储能,武器颜色转为红色的时候,就可以用重斩释放,强力的一击,副作用是消耗一部分生命。

2、拿到蛇派的一把剧毒银剑。

选择让镜子大师杀了欧吉尔德

1、选【我想跟风一样灵敏】会得到“悲痛的马衣”,披上马鞍后,马匹永远不会惊慌失措,另外还会随机混淆有限范围内的一位敌人。

2、选【我永远不想再饿肚子】会得到“富饶之角”,可以源源不断的提供食物(效果:使用后立即回复40生命,并在随后每秒回复25,持续5秒)。

3、选【我要一瓶永远不会空的伏特加】得到“无底酒瓶”,能无限提供烈酒,可补充各种煎药魔药。归类在“其他道具”中。

以上就是《巫师3》次世代版石之心完美结局攻略了,各位玩家应该清楚这个完美结局的达成方法了吧,看完攻略后的玩家们赶紧去游戏中试着达成这个完美结局吧。

更多好玩有趣的游戏介绍都在ABAC开源游戏网

标签: 巫师3   次世代版石之心完美结局攻略   ABAC开源游戏网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