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象物语安卓版 免费下载

四象物语安卓版

四象物语   四象物语安卓版   免费app游戏下载

  • 支   持:安卓 Android
  • 分   类:安卓手游
  • 大   小:811MB
  • 开发者:上海以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角色
  • 下载量:
  • 发   布:2023-02-01 14:40:3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四象物语安卓版介绍

四象物语-提供安卓与ios免费app游戏下载,《四象物语》是一款国风幻想风格的探索养成卡牌,游戏以架空武侠为题材,融合四象星辰和古代历史背景,打造出一个波澜壮阔的幻想世界。在美术精美的国风笔触下,你将与个性迥异的星能少年们,共同挑战或结识异变妖兽,展开自由冒险,最终解开四神器背后隐藏的秘密与阴谋。

【轮回转世 能否解开前世之谜】
横空出世的黯星少年,缓缓复苏的四凶异兽,四圣器悄然的消逝...五十年前那场大战后,天空中星辰异动,世界各地都出现了觉醒【四象之力】的武者,而你的故事也由此展开,这一世,你能否解开前世的谜底?

【国风新韵 传承星宿文化之美】
游戏将传统星宿文化与玩法相融合,如【星魂图】将北斗七星中的天枢、天璇等结合,进而为你带来别样的天赋加成,让你在冒险中得心应手。而【星位】的无损换将更是能让你轻松应对各种奇凶异兽,带你走进一个奇妙轻松的幻想东方世界。

【自由推图 觉醒四象星域之力】
游戏中摒弃了传统的线性推图,通过非线性的推图模式让玩家更加自由的选择,你可以通过净化地块觉醒【四象星域之力】,轻松增加游戏战力,不肝也能轻松玩。同时,在推图玩法中,你的每步选择都至关重要,不同的地块选择将触发随机事件,让你走出真正意义上的专属道路。

【迷雾幻境 星徒助阵共寻珍宝】
迷境作为游戏中的特色玩法,不仅有增益、随机商店、随机战斗等趣味玩法,还加入了特色“招募”系统,你可以通过地块随机招募星徒助阵。同时迷境中奖励也十分丰厚,能轻松帮助你度过各种“疲软期”,让你真正做到“随同越级轻松打,星徒助阵百宝出”。

 

#四象物语安卓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