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火烛 安卓版 免费下载

小心火烛 安卓版

小心火烛   小心火烛安卓版   策略类卡牌手游

  • 支   持:安卓 Android
  • 分   类:安卓手游
  • 大   小:922MB
  • 开发者: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策略
  • 下载量:
  • 发   布:2023-01-14 12:20:2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小心火烛 安卓版介绍

小心火烛 是一款都市科幻题材的策略类卡牌手游,提供ios与安卓免费手游app下载,藏在霓虹灯下的虚拟世界“海维”面临崩毁,为了拯救困在虚拟数据里的人们,你将作为此次特殊行动的一员参与调查,随着迷雾层层解开,势力之间的冲突、神秘人的入侵,失控的真相逐渐浮出水面……

【赛博朋克风,超智慧AI的入侵】
因一名为“CANDLE”的超智慧AI入侵,掀起轩然大波,现实玩家因游戏创建的异能角色在虚拟世界“海维”遭遇“异常登录”而身损,为了探明事件的真相、就会身陷险境的旧友,你被任命为此次“飞蛾行动”的最终执行者,秘密潜入“海维”,涉身“夜光社”、“百鬼夜行”、“森罗万象”、“极乐净土”四大阵营的势力下,危险前行...

【科幻剧情演绎,英雄阵容任你搭配】
主线剧情会带你探寻一切事变背后的真相,四大阵营背后的势力成为你探索途中的难关,招募各个流派的英雄,通过不断培养和战斗,解锁高阶能力;活用他们的流派技能&羁绊特技,策划谋略排兵布阵,创造出各种阵容可能性。一同攻破boss,令你面对的敌人都无往不利!

【休闲&对抗玩齐驱,随心规划游戏体验】
在海维,不同物资的探索方式各有不同。PK对决竞技场与千万异能者一决高下!欲望战场集结队友攻击boss,赢取高额奖励;英雄送礼好感加成,解锁战力提升新路径!哀嚎矿洞休闲挂机,一键领取丰富资源!

 

 

#小心火烛 安卓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