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记事录安卓版 免费下载

神仙记事录安卓版

神仙记事录   神仙记事录安卓版

  • 支   持:安卓 Android
  • 分   类:安卓手游
  • 大   小:336MB
  • 开发者:Beijing IceSimba Interactive Technology Co., Ltd
  • 提   现:
  • 说   明:角色
  • 下载量:
  • 发   布:2023-01-13 12:41:0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神仙记事录安卓版介绍

神仙记事录为恋爱角色手游,提供IOS与安卓手机版免费APP下载,你将迎接与众神的邂逅,看到别人不能看的世界是什么体验呢?与帅气的神仙谈恋爱?千百年前的祸端逐渐逼近,待到尘埃落定之后,是新生,还是重逢?

 

高能剧情:

●和神仙谈恋爱

●听一听灵魂的往事

●看到别人不能看到的另一个世界

●一场属于魑魅魍魉的盛宴

●治愈与致郁并存

●盐系女主,4位神仙男主!

●惊险刺激而又带悬疑色彩的恋爱故事

 

聿城,一座看起来再普通不过的现代城市。

钢筋水泥遍布的都市丛林之中,有关传统、神明和信仰的一切都悄然沈默在旧时的街巷之中。

直到原本身为平凡人的你无意间闯入了隐藏在普通表象下的另一个世界——

在那里,你见到了本应该只存在于传说之中,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又自成一派的存在:城隍爷、河神、土地老爷、异国神甫……各路神仙轮番登场。

与此同时,表面上平凡的聿城也逐渐展现出了它的另一种模样,游魂、恶鬼、风水局、孤儿院、「吃人」的佛像……

魑魅魍魉轮番登场,而本来自诩「普通」的你,身上似乎也牵扯着一个了不得的秘密。

为解决这一切,你不得不和这些半路相逢的神仙搭伙,走上一条驱邪祟、断执妄、圆夙愿的「不归路」。

千百年前的祸端逐渐逼近,待到尘埃落定之后,是新生,还是重逢?

 

#神仙记事录安卓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