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花海的摇篮怎么获得 原神花海的摇篮获取方法

原神花海的摇篮怎么获得 原神花海的摇篮获取方法 ABAC开源游戏网整理提供,原神这款角色扮演的游戏,整个游戏里面打造的画风都是相当的治愈唯美的,进入到里面就可以去尽情的体验到沉浸式的游戏快感,有着多个系统玩法都是可以让小伙伴去自由的体验的,其中除了对战和副本的冒险玩法是*受游戏玩家们的欢迎之外,还有一个就是家园系统,玩家们在冒险的过程当中是能够去收集到很多不同的材料的,这些材料都是可以来建造着家园的,这个花海的摇篮就是其中的一个摆设。原神花海的摇篮怎么获得?这个摆设在游戏里面是属于着一个四星级别的摆设,还是非常的精美的,想要获取的游戏玩家们赶紧看过来吧。

原神花海的摇篮怎么获得?

原神花海的摇篮怎么获得 原神花海的摇篮获取方法

1、在原神游戏中,花海的摇篮制作需要用到图纸,图纸为限定活动获得,在游戏内点击特典活动,完成对应的任务获取颜料;

2、然后点击绘制,旅行绘本全部绘制好后,可以获得一个宝箱,点击宝箱即可领取花海的摇篮图纸;

3、该活动为时间限定活动,活动过后无法获取,想要获取花海的摇篮图纸只能等待游戏会不会复刻或者出其他活动。

更多好玩有趣的游戏资讯都在:ABAC开源游戏网

标签: 原神   原神花海的摇篮怎么获得   原神花海的摇篮获取方法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