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如何做药 倩女幽魂做药方法介绍

倩女幽魂如何做药 倩女幽魂做药方法介绍

一、获取帮贡升级技能等级

做药技能是玩家加入帮派以后才会有的一个生活技能,它的学习和升级都离不开帮会的发展,生活技能的上限也取决于玩家公会的实力,而那些药效比较好,作用比较快的好药是需要玩家有比较高的炼药等级的,而那些在易市上卖的火热的好药更是需要玩家超高的炼药等级,我们打开生活技能就能发现,大部分生活技能都是需要玩家花费帮贡进行升级的,所以帮贡对于玩家的作用非常重要,没有帮贡就提升不了技能等级,也就炼不出来药。

玩家可以通过跑商任务、装填帮会订单任务还有为帮会筹集资金的任务都是可以获得帮会贡献的,玩家获得帮会贡献以后就可以进入技能页面升级炼药技能了,一般把炼药技能升到四十级左右就差不多能做大部分的药品了,只要玩家不是以卖药赚钱,这么*别的炼药功能足够玩家炼出自己使用的药了。

倩女幽魂如何做药 倩女幽魂做药方法介绍

二、提升采集技能获取原材料

想要炼取药品技能到位只是第一步,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技能再高如果玩家没有制作药品的原材料也是无法成功做出药品的,所以玩家要获取制作药品的原材料,原材料的获取方式一共有两种,第一种是玩家可以在生活技能页面找到采集这个技能,然后就可以给这个技能进行升级,采集技能就是用来采集药品的原材料的,采集等级越高能收集的原材料的级别也就越高,采集技能也需要玩家花费帮贡进行升级。

玩家也可以直接在易市的市场里买到原料,虽然这样花费了不少银两,但是玩家可以积累下来大量的帮贡,这样就能更快的把炼药等级升上去了,两种方法各有各的好处。

倩女幽魂如何做药 倩女幽魂做药方法介绍

三、获取活力值

炼药除了需要花费原材料以外还需要使用活力值,越*的药品越需要更多的活力值,所以玩家需要有足够的活力值来炼药,活力值的获取方式就是完成日常任务和剧情回顾就会获取到足够的活力值。

倩女幽魂如何做药 倩女幽魂做药方法介绍

更多好玩有趣的游戏资讯都在:ABAC开源游戏网

标签: 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如何做药   倩女幽魂做药方法介绍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