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插画师金亨燮公开新作动插画,曾参与《命运之子》开发

日前,网名为“血羅”的韩国插画师金亨燮公开了正在和LINE GAMES一同开发中的3D横版动作游戏《Project BLOOD》的主视觉和插画。
曾作为SHIFT UP的核心开发者,参与《命运之子》、《NlKKE:胜利的女神》开发的血羅,在从SHIFT UP离职之后,曾表示过正在跟LINE GAMES一同开发新作《Project BLOOD》。


当时,首次公开《Project BLOOD》开发消息的“血羅”,还表示正在招募跟自己一同开发游戏的3D角色建模师、动画师、客户端开发人员等开发者。
而且,在近日通过社交账号公开了《Project BLOOD》的最新主视觉和角色插画图片,还承诺“下次将公开3D版的图片”,代表着目前正在进行中的项目已进行到3D建模阶段。


目前,通过1月公开的第一张插画,以及新公开的两张图片,可以看到游戏的大概情况。《Project BLOOD》以武术和剑术登场的幻想世界观为背景,将会是一款强调“血羅”特有风格插画的3D动作游戏。
除此之外,通过招聘信息曾公开过“裸露度高的角色表现”,“动作捕捉”,“虚幻4”等。不过,目前该游戏的上线日期,上线平台等尚未公开。


看更多 ABAC开源游戏网

标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