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尼亚战纪 安卓版 免费下载

帕尼亚战纪 安卓版

帕尼亚战纪   放置卡牌手游   ABAC开源游戏网   安卓手机版   iOS手机版   免费APP应用下载

  • 支   持:安卓 Android
  • 分   类:安卓手游
  • 大   小:810MB
  • 开发者:安徽尚趣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策略
  • 下载量:
  • 发   布:2023-08-12 18:08:5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帕尼亚战纪 安卓版介绍

《帕尼亚战纪》是一款日式放置卡牌手游,ABAC开源游戏网提供安卓手机版iOS手机版 免费APP应用下载,6组阵营相互克制,多种职业供你选择,上百种技能策略组合 ,数十位英雄任您搭配,组成意想不到的战斗天团!
游戏采用放置式RPG+即时战斗模式,5v5全自动战斗,阵容策略自由组合,放置挂机轻松休闲,策略战斗趣味烧脑,搭配以日系色彩的绝美画风,英雄立绘栩栩如生,五座大陆风起云涌,波澜壮阔的冒险之旅就此展开!带你体验躺赢的畅快感!

游戏特色:
【轻松挂机 告别打工】
英雄们爆肝打工全年无休,冒险、战斗、讨伐,甚至是宅家、沐浴、做饭,您能想象得到的英雄全都会,而且全自动,一键领取丰厚收益!轻松放假,不做艰辛打工人,您的肝,就由您的英雄们来守护!
【六大阵营 供你选择】
深渊之国、命运圣殿、骑士联盟、联合部落、自治龙领、边缘会议六大阵营,50位英雄登场!坦克、战士、格斗家、射手、魔法师、辅助!多种职业等你选择!打造你的专属队伍!
【多元策略 越战挑战】
阵营、阵位、技能、潜能,丰富的策略元素为您搭配出多种可能!丰富的策略鸣动您的大脑,酣畅战斗燃烧您的热血,剑与魔法再次碰撞,这是属于您的世界!触手可及的幻想国度,打造出专属你的视界体验!
【精美立绘 试听享受】
精美日系立绘,演绎跨越时间与命运的新时代画卷!中日双语全线声优倾情奉献,演绎个性英雄,搭配以绝美的立绘,将故事中的英雄们栩栩如生地展现在您面前!

 

#帕尼亚战纪 安卓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