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卡三国 安卓版 免费下载

Q卡三国 安卓版

Q卡三国   三国题材游戏   ABAC开源游戏网   安卓手机版   iOS手机版   免费APP应用下载

  • 支   持:安卓 Android
  • 分   类:安卓手游
  • 大   小:120MB
  • 开发者:广州乌托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策略
  • 下载量:
  • 发   布:2023-08-11 11:00:3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Q卡三国 安卓版介绍

Q卡三国 是一款采用双屏战斗的策略养成三国题材游戏,ABAC开源游戏网提供安卓手机版iOS手机版 免费APP应用下载,战争感十足。游戏采用了市面上极为罕见的武将与军队分离养成的玩法,而在战斗中分屏两端摆开阵势的大军对战也是极富视觉冲击,淋漓尽致的演绎着古代战争的残酷与激情。

弩兵:势如破竹的齐射
骑兵:摧枯拉朽的冲锋
步兵:固若烫金的防御
弓兵:划过天际的抛射
主公可以使用不同的策略搭配,让多兵种发挥出意想不到的战斗效果。

【千变万化的策略搭配】
全员皆可成为主公心目中的神将,陪伴主公驰骋沙场。所有武将都能升到顶级水平,并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武将可以分为近战,远程。通过调整武将所在兵种位置,可以释放意想不到的技能来打敌方一个措手不及,同时让主公在瞬息万变的战局中赢得比赛。
【新颖奇妙的兵营兵种】
新奇的兵营兵种养成,助力主公在养成武将的同时,也可以培养一支实力强大的部队
同时,不同兵种有多个特色兵分支供主公选择,主公可以选择心仪的兵种对应瞬息万变的战场局势。虎贲军、北海弩手、虎豹骑等耳熟能详的特殊兵种都会一一登场,助力主公完成霸业。
【玩法丰富&更新及时】
新增的联军玩法,可以让主公在体验单人战斗的同时,加入联军于好友一起驰骋沙场,攻城拔寨。

 

#Q卡三国 安卓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