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行纪燃魂安卓版 免费下载

西行纪燃魂安卓版

西行纪燃魂   回声工作室   西游题材动作手游   西行纪   安卓手机版   iOS手机版

  • 支   持:安卓 Android
  • 分   类:安卓手游
  • 大   小:1.79GB
  • 开发者:深圳市腾讯天游科技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动作
  • 下载量:
  • 发   布:2023-05-14 15:44:1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西行纪燃魂安卓版介绍

《西行纪 燃魂》是由回声工作室自研的西游题材动作手游,由知名国漫IP《西行纪》官方正版授权。提供安卓手机版iOS手机版免费APP应用下载,你将成为西行小队中的一员,和取经归来十六年后的三藏,一起重启热血西行路!游戏忠实还原了西行纪中反转重重的经典剧情及角色,重现如悟空身死、双神对决等名场面!每位西行角色的个性化战斗机制搭配爽快无我连招系统,带来千变万化操作策略组合!更有视觉炸裂的燃魂大招,让你的每一场战斗都是沉浸感十足的真“神仙打架”!

【天界阴谋,西行取火竟是圈套】
暗魂势力入侵天界!西天取火,竟是暗影天帝为夺永恒之火布下的巨大阴谋!十六年后,浑浑噩噩中觉醒的师徒,重启西行路,前有妖魔挡道,后有天神追击,此去,逆天而为,此行,生死难料.....

【硬核三藏,拳打妖魔脚踢天神】
赤手空拳暴打妖魔的硬核唐僧,叛逃天界独自追查真相的如来,忽男忽女双重人格的牛魔王......这是一个似曾相识又处处反转的西游世界!有血有肉的西行小队角色,将以全新面貌与你重逢妖怪大道!

【无我连招,高燃畅爽动作体验】
创新无我连招机制,战技普攻节奏环环相扣!强敌破嗔一击,高额伤害一招制胜BOSS!悟空怒意分身、如来般若破招、白骨冥火突进等,角色个性化战斗机制,不断刷新战斗体验!特色入场技连携战斗,角色丝滑切换,打出畅爽华丽连招!更有霸体、闪避、击飞、浮空,千变万化战斗机制,秀出你的超强操作!

【法宝助阵,无数值公平竞技】
1V1阿修罗战场,无数值公平PVP,在这里,英雄属性拉平,天赋神识统统失效,没有数值碾压,只有操作实力的强强对决!3名英雄自由切换,你需要灵活运用特色法宝及神话秘宝BUFF争夺,结合英雄个性化战斗机制,搭配阵容打出酷炫连招,凭实力称霸修罗战场!

【神仙打架,狂飙燃魂大招】
神仙打架,当然要视觉炸裂!不灭金身VS千手浮屠!杀心如来双神对决,召唤金身法相,物理超度三界神魔!大猿魂变身!燃魂巨大化形态悟空,武力爆表震碎屏幕,沉浸式感受光魂大妖之力!天诛!三眼神将神力爆发,无尽枪雨诛尽三界仇敌!破妖灭刃枪再现神威!

 

#西行纪燃魂安卓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