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不良人安卓版 免费下载

新不良人安卓版

新不良人   新不良人第六季手游   安卓手机版   iOS手机版   免费APP应用下载

  • 支   持:安卓 Android
  • 分   类:安卓手游
  • 大   小:652MB
  • 开发者:海南侠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卡牌
  • 下载量:
  • 发   布:2023-05-12 13:18:2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新不良人安卓版介绍

新不良人,一般又称新不良人第六季手游。提供安卓手机版iOS手机版免费APP应用下载,初唐盛世,过眼云烟,身处末唐乱世,该如何自保?天道、霸道!又该如何选择?一天是不良人,一辈子都是!重返《画江湖之不良人》的江湖,《新不良人》邀您执棋,书写属于你自己的篇章!

第六季独家 全新角色 同步登场
林林总总的势力、心心念念的角色,跌宕起伏的剧情,游戏内容不止前五季!随着第六季剧情的推进,阴谋阳谋、明争暗斗,全新画卷,就此展开,超多剧情彩蛋,等你发现!游戏内不仅有前五季所有角色,也更新了第六季最新内容:初次登场的漠北势力,霸气外露的新不良帅,还有更多角色的全新装束。为少侠们提供一个更加丰富、崭新的不良人世界。

自走棋战斗 流派多变 策略更多
突破了传统卡牌战斗中粗暴的数值比拼,深挖原著,将其中的人物羁绊及角色阵营活用到传统自走棋玩法中;12大阵营,7大职业,衍生出无限搭配可能,强攻流,控制流,坐地流......通过排兵布阵,步步为营,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上扭转乾坤!更多奇招流派、强力组合等你来创!

全员无废卡 等级共享 搭配自由
依靠阵营羁绊,灵活搭配,以“弱”胜“强”,以“小”博“大”,全员主力!以剧情为基础,丰富的绝学系统,多重的特色武器,以及更加神秘的蛊术,探索养成的更多可能。每场战斗的阵容搭配完全由你决定!去掉运气影响,提升对战策略性,只需根据自己已有的侠客来思考阵容的搭配,不再因运气差而与自己的终极梦想失之交臂。

休闲高福利 靠脑不肝 天天十连
内容不止有自走棋,集自走棋、塔防、策略对战、卡牌收集养成等玩法于一身,内置多种小游戏玩法,0体力消耗,既有对战,也能休闲。除一周目主线之外战斗均可跳过,战斗无需等待;更有挂机模式,超多装备,等你领取!游戏内部福利多多,为各位少侠的江湖之行提供支援。

 

#新不良人安卓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