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领主iOS版 免费下载

指尖领主iOS版

指尖领主   ios手游   策略手游   策略游戏   消除游戏   消除手游   免费手机游戏下载

  • 支   持:苹果ios
  • 分   类:苹果手游
  • 大   小:984MB
  • 开发者:深圳市腾讯天游科技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iOS版v2.45.0
  • 下载量:
  • 发   布:2022-08-16 18:16:4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指尖领主iOS版介绍

《指尖领主》是腾讯代理的消除+slg手游,带给玩家全新的策略战斗体验。动画电影级画面品质,自由领地DIY,打造轻松的策略战场;融合创新3D消除战斗、英雄养成以及解谜探索等休闲玩法,轻松战斗、轻松成长;快来指尖世界,成就一方领主!

【3D消除,激爽策略】

在这里,你将以一名领主身份开始征战,每一场宝珠上的战斗,不仅仅有爽快的消除体验,更是即时微操,让你灵活施展自己的策略智慧!通过操控消除为英雄积累怒气,释放技能来击败boss。同时,英雄和军团实力的不断提升,轻松完成指尖掠地、获取资源,完成领地的建造和发展。

【多元英雄,跨时空集结】

在这里,无论华夏四大名将,还是欧洲四大枭雄,你都能拥有!在魔幻世界里,你可以招募各种跨时空的英雄, 无关等级与品质,唯有技能与属性的完美配合,你才能战无不胜。在数百种英雄组合中,打造一支你专属的致胜队伍!

【百变建筑,领地随心DIY】

这是一个轻松奇幻的世界,在这里你将拥有专属的领地。不仅可以在领地上搭建自己的城堡,还可以进行各种装饰。除了欧洲风格、中式风格、巴洛克风格之外,你还能打造废土风、暗黑风、童话风、贵族风等百变风格。更能逐步解锁训练营、医院、工坊,大圣堂等众多场所,为自己的领地开疆拓土。如何搭配,由你掌控!

【联盟合作,热血团战】

友谊!信念!荣誉!歃血为盟,热血你我!在这里,你可以邀请好友,共同建立恢宏的指尖帝国,击败黑暗力量解救神奇大陆;你可以和盟友运筹帷幄,以联盟为单位的攻城略地、外交博弈,共同交织一场史诗级的奇幻的冒险故事。沉浸式的实时策略战场,让你享受联盟作战的荣耀与光辉,让全世界感受你们的勇敢与热血。面对未知挑战,夜以继日地努力只为站在指尖世界顶端喊出那句“我们是冠军!”

 

#指尖领主iOS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