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守卫战iOS版 免费下载

塔塔守卫战iOS版

塔塔守卫战   ios手游   手游下载   手机游戏下载   策略游戏

  • 支   持:ios苹果
  • 分   类:苹果手游
  • 大   小:142MB
  • 开发者:EGG工作室
  • 提   现:
  • 说   明:iOS版v1.0.1
  • 下载量:
  • 发   布:2022-08-15 18:10:1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塔塔守卫战iOS版介绍

塔塔守卫战iOS版这是一趟刺激惊险且极具使命感的守护旅程。遥远的大陆上,存在着两个国家,以魔法为主的主角国和以科技为主的帝国,而你,生来就注定是主角国的主角!多年来,两国一直相互制约相安无事,不料近日无论是周边生物还是帝国都开始发生异动……

作为边境岗哨的守卫队长,你一直以为自己此生只会碌碌无为,但没想到,出人头地的一天这么快就来了!面对入侵,你招兵买马,带领队伍坚守阵地,一次又一次抵御敌人的进攻,一次又一次绝处逢生的反击,然而真正的挑战还在等待着你!

《塔塔守卫战》一款全新魔幻放置塔防游戏,等你来战!

 

#塔塔守卫战iOS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