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战略版为什么会出现国土保护 三国志战略版国土保护原因一览

三国志战略版为什么会出现国土保护 三国志战略版国土保护原因一览- 三国志战略版游戏是通过玩家之间的攻防不断的扩大自己所拥有的城池范围,而在这个过程中也能够建立自己的国家。当玩家拥有自己的国家之后,就需要采取有效的方式来保护自己的国土。那么在游戏中国土保护是怎么玩的呢?

三国志战略版为什么会出现国土保护 三国志战略版国土保护原因一览

如果说玩家想要建立一个国家,首先就需要在玩家之间建立一个同盟,然后还要以同盟的名义来占领郡城,当然只需要占领一个郡城,此时就可以以郡城为中心来建立国家了。在这个范围内,所有的城池都是这个国家的,那么同盟内部的玩家也需要保护郡城内所有的国土。当然如果在郡城范围内,还存在少量的城市并没有占领,但也会涉及到国土保护问题。

三国志战略版为什么会出现国土保护 三国志战略版国土保护原因一览

在实际对战的过程中,如果俘虏的敌人也存在着国土保护的情况,那么此时就需要借助于镇压指令,通过铺路的方式到达对方领地和领地守军进行战斗,如果在镇压中能够实现成功,此时就能够将对方的土地与自己的土地连成一片。如果同盟发生变化,同盟不要某些土地,那么此时这些土地或者城池就不会存在国土保护了。

在同盟状态下所攻取的郡城,并且已经建立了国家存在着国土保护的情况。但是如果被敌人攻破,也就是说郡城被其他国家占领,那么此时原来建立的国家就消失了,玩家之间的关系就从原来的国家关系变成了同盟关系,也就不存在国土保护了。

更多好玩有趣的游戏资讯都在:ABAC开源游戏网

标签: 三国志战略版   三国志   国土保护   三国志战略版国土保护原因一览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