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023年草神什么时候复刻

《原神》2023年草神什么时候复刻?不少的玩家不知道草神的复刻时间,那么在下面的攻略中就为小伙伴们带来了2023年草神复刻时间介绍,不知道草神什么时候复刻的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本篇攻略了。

《原神》2023年草神复刻时间介绍

草神大概会在3.6或者3.7版本进行复刻,也就是大概率会在2023年的5月-6月左右进行复刻,为什么会在这个时间呢,因为草神是草系队伍的核心,而后续的角色大多数都是围绕着草元素反应来设计的,所以草神下次复刻的时间绝对不会特别长。

而一般复刻时间都会在半年到一年左右,加上上面提到的因素,所以在2023年无六月份的时候复刻个人认为是最合适的,这个时候新的角色也可以和草神进行组队,不用等太久才让队伍成型。

总而言之呢,草神纳西妲会在2023年的五六月份进行返场,版本大概处于3.6或者3.7,这个版本瑶瑶、迪希雅、艾尔海森等草元素反应的角色都基本上线了,这个时候纳西妲将能够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以上就是《原神》2023年草神复刻时间介绍攻略了吧,大家之前没抽到小草神的话,那就多攒点原石,等待复刻抽草神吧。

更多好玩有趣的游戏资讯都在:ABAC开源游戏网

标签: 原神   2023年草神什么时候复刻   2023年草神复刻时间介绍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