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魔恋战纪》快乐星球 喜庆的节日

什么是快乐星球?这里就是快乐星球!一年一度的周年庆,这里是艾莉斯坦大陆最热闹的日子,各处都张灯结彩!
在富丽堂皇的大厅中铺上红毯,挂起彩旗,从一大早我就忙了起来。美味的菜肴与点心精致地陈列在银光灿灿的餐车中,散发着诱人的香气。当然最吸引眼球的,还是那个几乎要升到二楼的巨型四层蛋糕。如此隆重的阵势都是为了迎接这重要的一天。不知不觉,已经四年了吗…….

是啊,自从我们结为夫妻,每天过着没羞没臊的日子,已经过去四年了。
你在说哪个世界线的事?

别一个人沉浸在桃色妄想里了,还不快过来搭把手。
于吉嘟着嘴,不情愿的样子,老大真是没情调呢,看我穿这身衣服也不夸两句,还叫我干活~

我仔细看了看于吉身上一袭深紫色的长裙礼服,突显出了一种华贵高雅的气场。这身人气冠军确实很好看,感觉整个人气质都变得不一样了。
话说回来,其他人呢?这么重要的场合,前三届的人气冠军们也不能缺席啊。

话刚说完,其余几位人气冠军就穿着她们特色衣服来了~


看更多 ABAC开源游戏网
 

标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