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象物语t0阵容搭配 具体介绍

四象物语阵容怎么选,玩家是需要选择四个人在阵容中的,平衡和保护都是需要组合的,对应的阵容搭配有很多的,如何组合比较好,下面就来介绍下四象物语阵容怎么搭配。

四象物语阵容推荐搭配一览

云寒+李少+宇文策+羽介

枫+小白+慕容英+小北

珊瑚+欧阳文雯+萤子+龙铭

其实阵容的组合在四象物语中并不难,因为游戏也是为每一个角色都分配好了职业定位。所以各位玩家只需要根据每一个角色的定位,来把他们排列组合到阵容里就可以了,这也是*简单的一种方案。

而复杂的阵容,就是要考虑好英雄技能的释放顺序、增益效果和控制效果等等。通过不断地改善英雄,甚至是站位,才能组合出一套比较强大的阵容。这个就需要各位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不断地根据自己的游戏理解来改变了。

其实每一位玩家能够组合出来的阵容,肯定都是不一样的。游戏在目前阶段,也是出现不了*强的毕业阵容。一切都是要玩家自己开发的,这也是新游戏*大的魅力。

招募别错过:遇到招募事件可以先点开看看,由于提供招募的星徒和星徒星级都是随机的,有战力高的尽量都拿下来,能选到有羁绊组合的更佳。

标签: 四象物语   阵容搭配   手机角色游戏   游戏攻略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