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了个羊》一天"骗到"上千万广告费

《羊了个羊》一天"骗到"上千万广告费,最近一款小程序游戏在朋友圈刷了屏,就像此前的跳一跳和合成大西瓜一样,这款《羊了个羊》用简单粗暴的玩法光速引起了下沉市场的裂变,成为了一代热门“广告游戏”。


游戏的玩法设计十分简单,简而言之就是“三消麻将”与此前同类型游戏几乎一模一样,只不过这款游戏并没有常规三消中的“无路可走自动洗牌”机制,而是纯粹的随机发牌,以至于大多数模型从发牌的一开始就不可能通关。


因此,玩家必须不断观看广告以换取道具和复活的次数,最终仍然止步与无法完成的“最后几步”死局,加上游戏主打朋友圈裂变、地域排行,利用人们的好胜心骗取大量的流量广告营收。最终也只能发现,这是一场没有结局的骗局。


如今,《羊了个羊》通过短期快速的裂变和骗局达成了巨额的营收,尽管大家已经逐渐发现骗局本质,但作为一个几乎零成本的小程序游戏来说,它已经赚的足够多了。

(虽然这张图也有多方站出来辟谣为假)
 

标签: 羊了个羊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