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点时代 安卓版 免费下载

奇点时代 安卓版

奇点时代手游   奇点时代   安卓手机版   IOS手机版   免费APP应用下载

  • 支   持:安卓 Android
  • 分   类:安卓手游
  • 大   小:1.38GB
  • 开发者:深圳市终极幻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角色
  • 下载量:
  • 发   布:2023-04-14 17:11:3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奇点时代 安卓版介绍

奇点时代手游,提供安卓手机版IOS手机版免费APP应用下载,「美好的事可不可以发生在我身上」身为一个充满梦想的中二青年,你不甘心只当一个受上司压榨的社畜。在这个信息爆炸、人工智能高速发展的时代,你决定挣脱现有的桎梏,在这个奇点临近的大变局之时改变世界!天才少女、冷艳霸总、女神同事、追梦主播…不管是心跳加速的甜蜜日常,还是鸡飞狗跳的相爱相杀,在互相的鼓励与陪伴下,你们将共同见证这个时代的伟大变革。
商业激战与欢乐日常、热血励志与恋爱心跳,你想要的,都能实现。

【奇点将至,风云突变】故事发生在飞速发展的现代都市,量子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奇点即将到来。你赤手空拳地创造了改变世界的“去中心化互联网”,并与这个世界实际的掌控者——毕达哥拉斯兄弟会正面对决,为奇点时代中人类的自由而抗争。
【心跳剧情,沉浸体验】剧情融合大量电影化叙事分镜、精美纯手绘动画、高质感Live2D/特效及高互动小游戏,带来真实的代入感和沉浸式体验。从进入游戏开始,请尽情感受迷局与心跳。
【模拟创业,走向巅峰】作为一家创业公司的老板,你需要从0到1将一家科技公司越做越大,面对大量改编自世界著名商学院的真实商业决策选项,我们期待身为公司管理者的你,能从默默无闻到名满天下。
【卡牌构筑,策略战斗】CCG卡牌对战玩法,易上手又不失策略性。黑天鹅、杠精、键盘侠、福利姬、甚至页游广告…与你对战的怪物,都是生活中随处可见的梗,燃烧你的中二之魂去击败他们吧!!
「人一旦有了梦想,怎么活都是有灵魂的。」

《奇点时代》的英文名为《CrazyOnes》,致敬了乔布斯的《Think different》经典系列广告,也是这款游戏最希望传达的一种精神,愿大家都能找到那件让自己为之疯狂之事!
最后在这里附上原文,与君共勉。
Here’s to the crazy ones.
The misfits. The rebels.
The troublemakers.
The round pegs in the square holes.
The ones who see things differently.
They’re not fond of rules.
And they have no respect for the status quo.
You can quote them, disagree with them, glorify or vilify them.
About the only thing you can’t do is ignore them.
Because they change things.
They push the human race forward.
And while some may see them as the crazy ones, we see genius.
Because the people who are crazy enough to think they can change the world, are the ones who do.

 

#奇点时代 安卓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