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战境安卓版 免费下载

失落战境安卓版

失落战境   僵尸冒险手游   手游app免费下载

  • 支   持:安卓 Android
  • 分   类:安卓手游
  • 大   小:180MB
  • 开发者:深圳市拇指游玩科技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冒险
  • 下载量:
  • 发   布:2023-03-13 14:41:4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失落战境安卓版介绍

失落战境-僵尸冒险手游!提供安卓与ios手游app免费下载,末日黎明前,全球充斥各种被生化感染的丧尸,游戏以丧尸为核心题材开放式多人策略战争手游,讲究阵型兵种搭配的策略游戏,策略烧脑更显游戏乐趣,建设维护幸存者避难所,发展科技,营地强化升级,特色史诗装备,经营策略塔防闯关,丰富成长路线供您选择,快来打造最强地球末日军队,组织最强末日基地联盟!

【基地建设,建立安全之根据地】 玩家将担当掌控整个基地的总督。看着属于自己的基地一天天完善,一天天发展扩大,然而废土世界危机四伏,每一位总督都的目标,便是将手中的基地打造成无懈可击的军事壁垒,除了抵御外界丧尸的侵袭,更要获取更多资源基地,生存下去。

【强交互保障长线生命力,玩家竞争与协作】 择加入不同的玩家联盟。对其他领地进行掠夺,还将与同联盟的小伙伴们,合作互助,征服天下,体验丰富的团队荣耀。

【兵种与战斗百变,还可带着僵尸打天下】 游戏中玩家可研究各变种僵尸,培养它们协调作战,以重武器攻击为主的半军事机械化部队,以个性化攻击技能为主的幸存人类,以扑咬肉搏为主的各种进化形态僵尸等等,通过搭配各兵种的不同技能,使末日战局出现波诡云谲的变化,生出无限可能的乐趣 。

【多种特色成长方式,融合策略卡牌元素】 在《末日围城》中,玩家可以招募英雄,大幅强化部队,而军官可以提供各种生产、收集、掠夺、战斗等方面的加成。

【百万丧尸扑城,策略塔防玩法精彩绝伦】 成千上万的丧尸正集结尸潮向玩家基地扑来。建造牢不可破的城墙,架上口径巨大的大炮,派出精锐的城防部队。玩家还可通过驻防不同部队获得不同的城防技能。简单拖动技能释放,就可毁灭千万丧尸。

 

#失落战境安卓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