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封神安卓版 免费下载

春秋封神安卓版

春秋封神   春秋封神手游   策略卡牌手游   春秋封神安卓版

  • 支   持:安卓 Android
  • 分   类:安卓手游
  • 大   小:1.36GB
  • 开发者:成都天象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角色
  • 下载量:
  • 发   布:2023-01-09 12:33:1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春秋封神安卓版介绍

春秋封神手游为幻想新封神概念之作,是一款3D动画剧情策略卡牌手游。
游戏融合幻想与历史,构筑RPG全新大地图封神宇宙,讲述第一次封神大战后,玩家作为天命者将再次踏上封神之路,

结识哪吒、姜子牙、雷震子等封神名将,斩妖除魔、对抗神明,重启封神榜的冒险故事。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高自由度RPG探索玩法,多样的场景互动解谜,近百段3D剧情带来沉浸式动画演出。

同时还有洪荒副本、仙门争霸、神魔乱斗等多种革新玩法等待你的挑战!
这位天命者,现邀您一同进入这个神魔乱舞的时代,掌控三界,重启封神!

【高燃3D剧情 续写春秋封神路】
高燃剧情搭配顶级动画演出,您将作为临镜谷的天命者,体验历史与幻想交织的恢弘故事线。决定三界最终走向!

【经典RPG元素 卡牌与RPG的碰撞 】
告别传统卡牌刻板推图模式,地图具备超高自由度的RPG探索属性,收集材料、炼化装备、解谜找宝更加自由!

【百变神话卡组 自由搭配策略渡劫】
100+神话卡,400+灵将技能自由组合,突破阵容桎梏,携手出击,体验各种技能搭配,秀出登峰造极的合体技!

【国风殿堂 三界皆备高颜值】
匠心打造殿堂级封神世界,重塑三界颜值巅峰。出色的人物立绘,华丽的技能效果,邀你走进高品质封神宇宙!

【大咖声临 沉浸式配音演绎】
汇聚国内一线大咖声优,吴磊、赵路、陈奕雯等声临其境,演绎春秋封神路,为你带来沉浸式封神体验!

 

#春秋封神安卓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