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公寓2 安卓版 免费下载

猫咪公寓2 安卓版

猫咪公寓   猫咪公寓2   猫咪公寓2手游   猫咪游戏   ABAC开源游戏网

  • 支   持:安卓 Android
  • 分   类:安卓手游
  • 大   小:1.13GB
  • 开发者:赛韵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养成
  • 下载量:
  • 发   布:2022-12-20 12:37:0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猫咪公寓2 安卓版介绍

猫咪公寓2 是一款集放置、收集、模拟经营于一身的疗愈系猫咪养成手游。传说在海的深处有一座猫岛,只要相信猫岛存在的人,都有机会乘坐特殊的水上列车登上它。在猫咪的指引下你来到猫岛,接手了一座几近荒废的公寓。在你的精心打理下,你将收获越来越多的可爱猫咪,结识个性迥异的房客与岛民。可当公寓逐渐恢复往日的繁华,散落的记忆与谜团也开始浮现……猫咪公寓到底有着怎样的过去?旅途终点的答案,就等待你与猫咪一同揭晓。更多好玩有趣的疗愈养成游戏资讯都在ABAC开源游戏网!

【萌猫收集 有爱养成】
你可以收集萌态各异的猫咪,繁育可爱小猫。近百种玩具有爱互动,数千件萌装尽情混搭,陪伴猫咪们慢慢长大,一起度过温馨治愈的时光。  

【黑白房间 解谜谈心】
你可以结识性格迥异的房客,通过物件收集、线索解谜,进入谈心的特色玩法,揭开房客背后的故事,帮助房客解开心结。  

【庭院布置 温情相伴】
你可以打造满是猫咪的庭院,摆放各具特色的装饰和互动玩具以供猫咪嬉戏玩闹。在阳光洒下的瞬间,享受撸猫乐趣。  

【主题公寓 随心装扮】
你可以倾听房客心声,为他们打造专属的公寓房间。风铃花梦境、甜蜜糖心窝、蓝色狂想曲、安达卢浪漫……丰富的主题家具等你收集!

 

#猫咪公寓2 安卓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