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神记安卓版 免费下载

妖神记安卓版

妖神记   妖神记安卓版   妖神记安卓版下载

  • 支   持:安卓 Android
  • 分   类:安卓手游
  • 大   小:391MB
  • 开发者:北京鹏翎科技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角色
  • 下载量:
  • 发   布:2022-12-02 12:48:1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妖神记安卓版介绍

国风玄幻卡牌手游《妖神记》正式与妖灵师见面啦!游戏以原著为背景,还原了人神妖同行,大战圣帝的混沌时代。神妖共江湖,同战于天地!

沉浸式玄幻手游
全角色剧情动画,逼真动效特写,酣畅击打体验,时刻宛如身临妖神世界!

休闲趣味多玩法
融合多种小游戏和副本玩法,一键放置挂机,快速升级发育。

国风游戏体验
优秀音乐和声优助阵献声,知名画师鼎力支持,共同编织精美国风画卷。近百名个性独特的精美角色,带来优质视听盛宴。

高度自由策略对抗
全角色、神器、天赋、装备、符文自由搭配,组织妖灵阵容!擂台演武场每日开打,与人斗其乐无穷。挑战巅峰,策略对抗,巧兵列阵,智谋为赢!

 

#妖神记安卓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