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人之心安卓版 免费下载

牧羊人之心安卓版

牧羊人之心   牧羊人之心安卓版   牧羊人之心安卓版下载

  • 支   持:安卓 Android
  • 分   类:安卓手游
  • 大   小:1041MB
  • 开发者:深圳冰雪科技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冒险
  • 下载量:
  • 发   布:2022-11-23 16:57:0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牧羊人之心安卓版介绍

《牧羊人之心》是一款二次元魔物娘收集养成手游。卡露蒂亚•朵阿贝,“牧羊人之心”,在这片广袤大地上生营的人类先祖语言中,它是“家”的象征,是的,卡露蒂亚,就是这块大陆的名字。这里,魔物和人类共同生活。
“我会成为最厉害的驯养师!”

少年和少女从此踏上旅途~



【游戏特色】

1、魔物娘收集与养成
从一个蛋开始培育自己独一无二的魔物娘,百种不同魔物在路上等待着您!

2、休闲牧场建设与经营
成为驯养师,建设自己专属的魔物牧场!自由建设+改造,多种风格随心搭配!

3、多样的战斗与冒险
实时操作体验&魔物专属技能,更有队伍搭配等进阶技巧等您发现!

4、RPG式丰富剧情
在广阔的世界里,各种隐藏任务,地点,CG等你发现。与各种各样的魔物、角色邂逅,发现他们背后的故事吧!
 

 

#牧羊人之心安卓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