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安卓版 免费下载

御龙在天安卓版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安卓版   御龙在天手游下载   御龙在天安装   御龙在天下载   免费手游   安卓手机游戏下载.abac开源游戏网

  • 支   持:安卓 Android
  • 分   类:安卓手游
  • 大   小:1.56GB
  • 开发者: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角色
  • 下载量:
  • 发   布:2022-11-02 11:47:0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御龙在天安卓版介绍

《御龙在天》是由端游原班团队打造,延续端游经典IP的3D国战手游,不但全面继承端游GVG核心玩法和乐趣,同时还增加了实时语音、战歌系统、主播教学、休息模式等创新玩点,让玩家轻松游戏,激情国战。国战移动时代,朕来了!

1、【寒芒乍泄,枪出如龙】
银枪职业迎来全面觉醒,更具爆发的技能伤害,更强大的控制技能,更有效的防御机制,巧妙利用,即可以一敌十,越战越勇!枪出如龙,一笑苍穹!快来体验银枪觉醒的姿态吧!

2、【舰入佳境,新云梦泽】
资源争夺一触即发,养舰千日,*考验!全新地图--云梦泽全面开启,在暂无归属的世界,谁能驱舰直入,占地为王?水上挂机地图全面开启,更丰富的资源,更激烈的争夺,静待诸位将士前来一探究竟!

3、【全军集结,举国走镖】
王城集结,举国走镖!全新镖车玩法开启,从王城出发,途径阳平关,终点边境太常处,一路敌军汇聚,烽烟四起。由国家官员发起的国家镖车将为将军们带来大量经验,诸位将士速速听从号令!火速集结!

4、【以族之名,官渡对战】
官渡之战全面升级,以家族之名,组队潜入官渡战场。匹配机制优化,再也不用担心路人挂机,队友不配合啦!更需要筹谋的官渡战场,更考验配合力的强烈对抗!以族之名,没你不行!

御龙在天iOS版介绍

腾云游九天,挥毫帝王篇。
豪情震慑天地间,声名破流年。
提枪纵马沙场间,唯我御龙在天!

【SNH48空降御龙世界】
莫言江山美人不可兼得,超人气偶像女子天团SNH48空降御龙世界!五国公主、温泉守护、剧场副本、爱心buff、专属时装,SNH48将携手御龙陆续推出。更多精彩,期待细心的将军驰骋御龙世界去寻觅!

一、传承经典,回归初心沿袭端游优秀品质,初心不改,只为每一场畅快淋漓的国战!只为每一波激情四射的运镖劫镖!只为每一位不离不弃的御龙族!
二、情色权谋,争霸天下
情—与子同袍,同仇敌忾:兄弟一起打天下,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色—改天换地,山野弥新:3D全景三国恢宏世界,为你提供360度完美光影体验。
权—征伐万疆,天命所归:五国纷争,合纵连横,且看谁能权倾天下。
谋—运筹捭阖,帷幄于心:五大战场玩法,斗智斗勇,看谁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三、立体社交,携手共进
首创真人主播语音实时教学,让你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全新订婚系统,携手挚爱闯荡天下;家族免费淬星,有兄弟就能砸上星;结义金兰携手共进,无兄弟怎敢闯国战;更有鲜花红包雨,让你每一场战役胜利后可以尽情庆祝!
四、轻松游戏,好玩不累
为你着想,减负系统隆重上线!“休息模式”让你轻松挂机拿经验,“真没时间”让你一键清任务,“掉队系统”助你快速升等级。你,只管去战斗!

【特别声明】
在游戏《御龙在天》中,用户使用平台账号(QQ或微信)登录,微信和手机QQ的数据不互通。用户在游戏中购买的游戏代币“金子”仅限于在本应用中使用。腾讯平台上的虚拟货币,比如Q币、Q点无法在本应用中使用。

 

 

#御龙在天安卓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