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战略版安卓版 免费下载

三国志战略版安卓版

三国志战略版   三国志战略版安装   三国志战略版下载   ABAC开源游戏网   免费手机游戏下载

  • 支   持:安卓 Android
  • 分   类:安卓手游
  • 大   小:1.17 GB
  • 开发者:广州灵犀互动娱乐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策略
  • 下载量:
  • 发   布:2022-10-19 12:57:3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三国志战略版安卓版介绍

三国志战略版,一般又称三国志战略版英雄集结。

【游戏简介】
《三国志・战略版》由相声艺术家郭德纲力荐,呈现真实三国古战争。
进入这个3D古战场,你将置身百万格沙盘古战场,发展势力,招募良将,与百名盟友一起参与洛阳争夺之战。你可以成为像曹操一样的主公,从孤军奋战到群雄归顺,率领300位兄弟荡平八荒;或成为像诸葛亮一样的外交官,纵横联合,唇枪舌剑,不战而屈人之兵;亦可成为像张飞一般的猛将,冲锋陷阵,于万军之中取上将首级;你还可以效仿水镜先生,在乱世中做一名隐士,寻找一片桃源,研究奇门遁甲,坐看山外狼火硝烟…
而且,你不用担心大佬会碾压全服。这里没有晃眼的VIP,不卖资源不卖兵,崛起的唯一捷径就是策略与克制,万里基业都需要各位一步一步依靠策略与战术去夯实。
恭迎主公重回1800年前的三国战场,一策燃尽天下九州!

【玩家评论】
-三国讲究人 郭德纲:“相声如果要惊艳全场,讲究出奇制胜,这也是谋略的讲究,也是《三国志・战略版》的讲究,这三国,大有讲究。”
-精英玩家 无敌:“不会说刻意要你去氪金。你氪金的程度你可以丰俭由人,零氪也可以。这里一个人干不翻一个联盟,就算是平民玩家,只要抱团就能推翻大佬。”

【游戏特色】
控火招降  21种个性技能任选
21种个性技能,将带来多种战斗流派的变化。你可以自由选择想要的个性,比如「火计」,你即便只有1个兵力,也能放火摧毁敌营;「招降」,你可以把敌方败兵尽收自己囊中,从而快速壮大军队,高频出兵,形成压制攻势;「巾帼」,让貂蝉等女性武将也能破阵摧坚……

设医馆摆鼓阵 布局攻防阵地
10种城池建筑,将为军团战带来更大的策略空间。你们同盟可以根据不同的局势变化,建造不同的城池建筑,比如「医馆」,救助伤兵,迅速为你的军队补充有生力量;「鼓阵」,让你灭敌越多伤害越高,再造虎狼之师;「伏击营」,助你潜伏在木林中,伺机偷袭百万大军。

辟山道造暗桥 铁桶阵亦可摧
遇山开山,遇河搭桥,你可以因地制宜,搭路通往敌人防守空虚之处,开辟多点战场。即便敌军打造了铜墙铁壁,也会在你的突袭下全军溃败。通往胜利的道路不再单一,战局将由你而定。

取关隘占渡口 先声夺人
关隘渡口皆为战略要地。寸土必争,方能以空间换时间,抢占战争先机;方能坐一地而拥天下,轻松碾压敌军。

烧赤壁夺虎牢 重演历史名战
七大剧本赛季,将带你重历三国名战役。或是在赤壁,巧借风势,火烧连船;或是在虎牢关,携八方诸侯,领千人精兵,共同讨伐吕布……

 

#三国志战略版安卓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