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日记安卓版 免费下载

胡桃日记安卓版

胡桃日记   胡桃日记安装   胡桃日记下载   ABAC开源游戏网   安卓手机下载   手机游戏下载

  • 支   持:安卓 Android
  • 分   类:安卓手游
  • 大   小:1.57GB
  • 开发者: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休闲
  • 下载量:
  • 发   布:2022-10-17 13:02:1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胡桃日记安卓版介绍

ABAC开源游戏网-风靡全网的表情包少女七濑胡桃(menhera酱)来啦~
从现在起,你们将在《胡桃日记》中开启一段奇妙旅程,每天十分钟,快乐又轻松!

【互动:你永远猜不到她的下一个举动】
你将与胡桃开始一段新生活了,尝试与她进行点戳、聊天、投食等互动,让彼此更熟悉吧!随着羁绊的加深,胡桃会为你打工赚钱,相约外出旅行,一起比拼游戏…明天,你们又会解锁怎样的惊喜呢?

【养成:是你专属的胡桃酱没错了!】
在房间放置画笔、文具、漫画书等用品,无需额外的操作,胡桃就可以自主提升对应的能力了。记得每天上来看看她的进展,胡桃最终会在你的引导下变成什么样呢?

【陪伴:真·现实时间24小时同步】
胡桃所在的世界,和现实24小时完全同步。所以!她的生活作息也会和你接近哦。试试在不同的时间段来看看胡桃吧,也许你将了解她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故事:今天又有什么新鲜事发生?】
胡桃在房间里藏了许多小秘密,别忘了四处点一点,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发现!除了屋宅内每天发生的新鲜事,你们还能一起探索更多的户外地点,经历各种温暖治愈的故事,留下彼此最美好的回忆。

【装扮:新服装新家具我全都要!】
兔耳装,水手服,JK裙…森林小屋,欧式装修,糖果套房…超多样的服装与家具,无需复杂的选择搭配,想要什么都能一键换给你看!

【收集:轻松实现表情包自由!】
别忘了,胡桃可是表情包大王!只要保证食物充足,她就会每天为你创作新的表情包,轻轻一点就能放进收藏册,此外还会带来海量的旅行照片、纪念品摆件丰富你的房间!

 

#胡桃日记安卓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