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甜品屋安卓版 免费下载

创意甜品屋安卓版

创意甜品屋   创意甜品屋下载   创意甜品屋安装   模拟经营类手机游戏   ABAC开源游戏网下载

  • 支   持:安卓 Android
  • 分   类:安卓手游
  • 大   小:104MB
  • 开发者:广州市辰龙互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经营
  • 下载量:
  • 发   布:2022-10-04 14:36:5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创意甜品屋安卓版介绍

ABAC开源游戏网-《创意甜品屋》是一款充满甜蜜和温馨的模拟经营养成手游。在游戏中,您将成为一位甜品屋的主人,和其他玩家一起打造甜品王国。您需要研发甜点,种植和制作食材,处理订单,DIY装扮店铺,让客户快乐享用您所制作的甜品。游戏过程中您可以体验到真实有趣的甜品屋经营,制作出精美甜品,成长为明星甜品屋。结识朋友,享受温暖欢快的社区氛围!
--店铺经营——真实模拟 经营有道
您将扮演一位甜品店的店长,制作好甜品后,在店内上架出售给顾客。为了满足顾客口味,不断地研发出新品种的甜点。每日制定经营目标,奔着赚一个亿的目标前进。
--轻松社交——交友互助,温暖治愈
和可爱的人一起,简单快乐地生活。新创的社交玩法,让各位店长还可以认识更多朋友,互相交流经验,组织活动,为生活增添惊喜和欢乐。
--加入商会——全倾全力,赢得荣耀
在甜品屋内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经营商会,体验更为纯粹的团队乐趣。在商会竞赛中,大家团结一致,互帮互助,赢得更多属于自己商会的荣耀。
--向往的生活——种田养殖 田园牧歌
甜品屋内制作的甜品的部分原料来源也是可以通过自己种植来获取的,在种植的过程中,体验播种、浇水、收割、打田鼠等劳作乐趣。

 

#创意甜品屋安卓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