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 免费下载

迷你世界

迷你世界   手机游戏下载

  • 支   持:安卓
  • 分   类:安卓手游
  • 大   小:637.6MB
  • 开发者:深圳市迷你玩科技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
  • 下载量:
  • 发   布:2022-07-29 01:09:1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迷你世界介绍

迷你世界 随时可以联机,好玩。这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闲益智型3D沙盒游戏,有着非常方便快捷的多人联机模式,只要有网络就能和各个地方的小伙伴们一起玩,不只局限于局域网内的小伙伴哦!这里没有等级和规则限制,没有规定的玩法,只有随心所欲的破坏和天马行空的创造!

更新内容:
【沙漠新地形】
1、新增沙漠地形:一望无际的沙海,缺水,资源紧缺,当沙尘暴来袭时,还会伴随危险生物出现;
2、新增生物:强大的boss沙原领主,还有其他沙漠新生物如毒尾蝎、骆驼、沙灵守卫等,在绿洲附近还能遇到商队,找到他们可以交易物品;绿洲中的村民,对他们对话获取地下遗迹的线索。
3、新增道具:液化剂、蝎壳盾、蝎刺盾、沙之咆哮、召唤晶核、音爆罐子等。
4、新增地下遗迹玩法:除了见证古沙人文明之外,也能探索神殿中的宝藏,不过越往神殿深处走,越要小心它的守卫者!

【迷你世界之觉醒】影游联动活动
各位冒险家们快来和卡卡一起开启奇幻冒险,为觉醒而战吧!
完成地图任务和觉醒秘籍活动都能获得虚空之力和起源之力,获得迷方碎片,在兑换商店中还可以兑换限量道具。
1、斗罗大陆小说联动装扮-戴沐白、朱竹清和宁荣荣7月28日限时登场!
2、鸥是新朋友-白昼雪姬 喵菲和云朵绒绒 妮姆限时登场!8月4日上午10点上线商店。
3、全新沙漠骆驼坐骑,光翼十字剑等新武器皮肤和定制装扮上架商店。

【优化与修复】
1、生命值&体力值系统优化
2、其他部分已知BUG修复

 

#迷你世界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