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剑日记 iOS版 免费下载

我的御剑日记 iOS版

我的御剑日记   从前有座灵剑山   ABAC开源游戏网   安卓手机版   iOS手机版

  • 支   持:苹果 ios
  • 分   类:苹果手游
  • 大   小:1.16 GB
  • 开发者:乐府互娱(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角色
  • 下载量:
  • 发   布:2023-08-21 16:08:0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我的御剑日记 iOS版介绍

我的御剑日记 -《从前有座灵剑山》联动资料片8月15日上线!ABAC开源游戏网提供安卓手机版iOS手机版 免费APP应用下载,彗星陨落,修真大陆将迎来末法大劫,“最强金丹”灵剑派长老王舞,带着“天命主角”王陆与“神秘老板娘”风玲穿越位面来到青云宗,探询拯救世界的修真大道!

妖怪也修真,一款年轻人玩的修真手游!看烦了打坐画面,玩腻了传统修真?快来试试修真2.0手游《我的御剑日记》吧!
不再是一个人枯燥打坐,饕餮九尾等《山海经》妖怪当小弟跟随你一起修真!
你也可以御剑飞行于人间、灵界、仙界……逍遥游于宇宙;睡觉打盹也在修炼,躺七天就能飞升!!!

 

#我的御剑日记 iOS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