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拼搭指引 iOS版 免费下载

乐高拼搭指引 iOS版

乐高拼搭指引   乐高拼搭   乐高   LEGO Builder   ABAC开源游戏网   安卓手机版   iOS手机版

  • 支   持:苹果 ios
  • 分   类:苹果手游
  • 大   小:394MB
  • 开发者:乐高玩具(上海)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休闲
  • 下载量:
  • 发   布:2023-07-07 16:12:3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乐高拼搭指引 iOS版介绍

乐高拼搭指引,一般又称乐高拼搭指南app,LEGO BuilderABAC开源游戏网提供安卓手机版iOS手机版 免费APP应用下载, LEGO® Builder 是 LEGO® 的官方应用,您可以在此查找与保存乐高套装的电子 PDF 与 3D LEGO 拼砌说明。

使用 LEGO® Builder 应用,所有玩家都可以:

- 享受绝妙的 3D 建模体验,在拼砌选定的乐高套装时助您一臂之力(查找 3D 拼砌图标)

- 扫描二维码,查找 PDF 说明书 ——这里有数百种乐高套装的说明书,是最大的电子说明书库。

- 搜索并查看更多乐高套装

扫描纸质说明书封面的二维码或在应用中搜索您的乐高套装。

试试我们绝妙的 3D 建模体验!拼砌选定的乐高套装时,它可以指导您轻松完成拼砌。3D 辅助拼砌功能让您在拼砌时可以随时缩放或旋转模型。

请注意:

使用此应用时,您需要稳定的网络连接。

我们将持续加入新的乐高套装,让您可以寻找新的挑战!乐高让孩子可以在玩中发挥想象,自由组合。

想要知道您的套装是否有 3D 乐高拼砌说明?请前往 www.lego.com/categories/instructions-plus 查看。

您希望我们如何改进应用?请在评论区留下您的意见与建议!



LEGO Builder 是乐高迷们的完美电子手册应用。在这里您可以找到 2006 年至今的乐高拼砌指南(持续更新中),跟随电子图书馆中的 PDF 说明书发掘新的拼砌方式。互动 3D 拼砌模式中,指定乐高套装提供辅助 3D 建模、缩放和旋转功能,趣味无穷。在我们酷炫的应用里,用电子说明书探索乐高的无限玩法!

 

#乐高拼搭指引 iOS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