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大掌柜 ios版 免费下载

叫我大掌柜 ios版

叫我大掌柜   模拟经商游戏   国风模拟经营游戏   ABAC开源游戏网

  • 支   持:苹果 ios
  • 分   类:苹果手游
  • 大   小:1.1 GB
  • 开发者:Hainan Shangxuan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
  • 提   现:
  • 说   明:国风模拟经营游戏
  • 下载量:
  • 发   布:2023-06-27 16:08:1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叫我大掌柜 ios版介绍

《叫我大掌柜》是一款古代模拟经商游戏,ABAC开源游戏网提供安卓手机版iOS手机版免费APP应用下载,搭载精美水墨画面和厚涂风格人物,带你梦回古代。游戏中,玩家作为一个新手掌柜来到汴梁打拼,结识各位奇人,并将其招为门客,合力经营买卖;邂逅红颜知己,相知相遇,一起白手起家;通过拼搏与努力,最终成为一个独当一面、富甲一方的商人。

 

#叫我大掌柜 ios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