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手游-魔潮围城 iOS版 免费下载

天下手游-魔潮围城 iOS版

天下   天下手游   魔潮围城   ABAC开源游戏网   安卓手机版   iOS手机版   免费APP应用下载

  • 支   持:苹果 ios
  • 分   类:苹果手游
  • 大   小:1.14 GB
  • 开发者: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角色
  • 下载量:
  • 发   布:2023-06-08 16:08:0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天下手游-魔潮围城 iOS版介绍

天下手游-魔潮围城,吴磊代言 这天下,少年都在玩!ABAC开源游戏网提供安卓手机版iOS手机版免费APP应用下载,灾厄复生,共守西陵!《天下》手游2023年度重磅版本「魔潮围城」震撼上线!

 

【新地图,西陵城经典复刻】—— 1:1复刻天下贰经典地图西陵城,超2,000,000平方米的超大地图邀你重温青春岁月!

【新玩法,妖魔狂潮来袭】—— 首个全服PVE玩法上线!妖魔狂潮大肆进攻,王朝旧都危在旦夕,守卫家国刻不容缓!

【新剧情,主线剧情新纪元】——《天下》手游主线新纪元!妖魔入侵,大荒告急,邀少侠挺身而出,肃清妖邪!

【2023首个必火新服】—— 30万现金红包助力新兵招募,参与魔潮围城玩法直接掉落现金红包,五大福利邀你共战大荒!

【新团本,蚩尤古洞上线】—— 大型团队合作副本“蚩尤古洞”上线,共同粉碎蚩尤族人的阴谋!

【全服自由交易平台】—— 神秘妖魔集市开启,零门槛摆摊,全新可跨服自由交易平台“蚩尤集市”上线!

【藏宝阁军资交易】—— 官方平台军资交易功能上线!实现游戏货币快速交易提现,打通搬砖挣钱新道路!

【新外观,山海经孔雀主题时装】——全新孔雀主题外观,雀羽斑斓,神话再现,彰显上古神话之美!


资料片亮点介绍

【沉浸式剧情体验,天下贰经典场景复刻】

烽烟再起,一场战神复活的阴谋即将揭开。天降异象,师门急信……天下手游主线新篇章开启,待你前来化解危机!1:1复刻天下贰经典地图西陵城,超2,000,000平方米的超大地图,异象频发、天火骤降、妖魔狂潮大肆入侵,带你沉浸式体验妖魔围城、王都陷落的危机感!

 

【首个全服PVE玩法,共同抗击妖魔狂潮】

魔潮围城,唯有一战!全新抗击妖魔主题大地图玩法上线,妖魔遍布西陵城各处,击退海量来袭妖魔、四处游走的蚩尤巨型之身,即可获得超额收益。妖魔还将不定时进行大规模进犯,全服少侠需同心协力,守住阵地!

 

【自由交易零门槛摆摊,藏宝阁军资交易】

全新可跨服自由交易平台——蚩尤集市上线!在这里,你可以体验传统端游的摆摊模式,零门槛自由交易。藏宝阁军资交易系统上线,实现游戏货币快速交易提现,打通搬砖挣钱新道路!

 

【新服专属,海量版本福利上线】

30万现金红包已派发西陵战场,大荒少侠紧急募集!2023首个必火新服上线,参与魔潮围城玩法直接掉落现金红包,五大福利加持伴你畅游大荒!奖励掉落超级加倍,百万元宝返利再开,永久时装、永久限定羽翼等专属好礼等你来!更有iPhone14新服限定抽送,大荒幸运王将花落谁家?

 

#天下手游-魔潮围城 iOS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