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传说时之旅iOS版 免费下载

蒸汽传说时之旅iOS版

蒸汽传说时之旅   蒸汽传说   蒸汽朋克   安卓手机版   IOS手机版   免费APP应用下载

  • 支   持:苹果ios
  • 分   类:苹果手游
  • 大   小:640MB
  • 开发者:海南光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卡牌
  • 下载量:
  • 发   布:2023-04-23 13:24:4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蒸汽传说时之旅iOS版介绍

蒸汽传说:时之旅】是一个以蒸汽朋克为时代背景的策略卡牌游戏。提供安卓手机版IOS手机版免费APP应用下载, 蒸汽朋克展现的是一个平行于19世纪西方世界的架空世界观,当时的社会刚刚进入工业时代,机器的诞生解放了大量劳动力,当时的工业时代特征: 以蒸汽为动力, 以煤炭为能源,以大量的铆钉来固定拼接钢板,都全面的在游戏中展现了出来。同时,在该时代背景下,人们对超自然,魔法的理解和追崇,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因此,在游戏里面还可以看到星宿、神明等魔法元素。 游戏中的建筑风格也涵盖了19世纪维多利亚时期蒸汽风格的建筑和星宿魔幻的建筑风格。

游戏特色
【蒸汽+煤炭+铆钉=蒸汽朋克】
在游戏里面还可以看到星宿、神明等魔法元素,建筑风格也涵盖了19世纪维多利亚时期蒸汽风格的建筑和星宿魔幻的建筑风格,与游戏的剧情故事紧密结合,营造出极具代入感的场景氛围,给予玩家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超过百种卡牌组合】
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收集的卡牌,通过不同的组合方式将卡牌进行筛选,在对战过程中通过使用卡牌相互之间的配合完成战斗胜利。
【卡牌技能自定义组合】
独创卡牌融合系统,玩家到达指定地点可以获得自由将已有的卡牌进行自定义组合,两张卡牌的功能会进行融合,增加游戏整体策略性,获得变化无穷的卡牌对战体验。
【扑朔迷离的随机事件设计】
在游戏里面还可以看到星宿、神明等魔法元素,建筑风格也涵盖了19世纪维多利亚时期蒸汽风格的建筑和星宿魔幻的建筑风格与游戏的剧情故事紧密结合,营造出极具代入感的场景氛围,给予玩家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蒸汽传说时之旅iOS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