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圣三国iOS版 免费下载

武圣三国iOS版

武圣三国   策略三国手游   免费手游下载

  • 支   持:苹果ios
  • 分   类:苹果手游
  • 大   小:187MB
  • 开发者:深圳市凯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策略
  • 下载量:
  • 发   布:2023-03-12 12:18:1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武圣三国iOS版介绍

武圣三国,全新策略三国手游,提供安卓与IOS版免费手游下载,刘关张三兄弟、枭雄曹操、江东之主孙权在线邀请诸位进入三国,一同风云再起!

【排兵布阵,巧用机制加成】
超百位三国名将,供你调遣。武将、技能、装备、神通、好友援助等玩法机制。诸位可以跳开阵营的束缚,根据自己的喜好打造专属阵容,上演传奇之战!

【破除限制,实现睡后升级】
挂机玩法在线护肝,下线畅享收益,睡醒愉快升级,不用时刻盯着也能资源爆仓!

【人物帅气,魂穿三国时代】
武将糙汉柔情,创作灵感脱胎于史实,再加上些许艺术加工,三国武将个个活灵活现,恍若穿越千年,圆你三国梦!

【海量福利,开局傲视群雄】
丰厚元宝、十连抽、五星神将等开局资源包,让你赢在起跑线;疯狂十连,带你组建神将天团;八天登录,姜维、潘凤收入囊中;福利礼包随机掉落,一朝暴富不是说说而已!

 

#武圣三国iOS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