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奇迹 iOS版 免费下载

黄金奇迹 iOS版

黄金奇迹   黄金奇迹iOS版   奇迹3   官方正版奇迹3

  • 支   持:苹果ios
  • 分   类:苹果手游
  • 大   小:661MB
  • 开发者:上海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角色
  • 下载量:
  • 发   布:2023-03-06 14:56:4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黄金奇迹 iOS版介绍

黄金奇迹,一般又称奇迹3官方正版奇迹3 震撼来袭!传承经典,革新玩法!金蛋合成,爆1000金;手刃金龙,爆9999金!上线即享2000属性点,500%攻速,999%爆率!

黄金奇迹游戏特色:

--金蛋玩法 福利升级--
挂机即可获得大量经验以及黄金蛋,而集齐所需黄金蛋可以召唤黄金龙,进入专属高爆福利地图。感受手刃黄金巨龙快感的同时,获得大量极品装备与宝石,祝福宝石助力合成,强化成功率飙升100%,全身装备+15。

--正版授权PC移植 画质革新经典传承--
延续热血回忆,官方正版授权,传承经典之作,1:1端游移植;保留大家记忆中复古画风的同时,采用虚幻5引擎对游戏品质进行全面升级,操作更加流畅,画质更加细腻,给你带来史诗般的游戏体验。

--高速挂机卓越掉落 祝福加持轻松+15--
手动刷怪太麻烦?一键挂机帮你解决。把重复的刷怪操作交给智能AI处理,加上高倍率爆装,卓越套转轻松掉落。装备强化更有祝福宝石加持,成功率up,全身装备+15再也不是梦。

--万千套装 职业装备保值搭配--
角色装备分为头部,身体,脚部,左手,右手,披风,装饰等七项部位来表示,玩家装备不同的武器和盔甲等等,都会相应的展示在游戏中。各种部位自由搭配能有无限种可能,多余的装备可以一键回收,永久保值。

--经典地图一一再现 自由探索奇迹世界--
仙踪林、冰风谷、地下城等众多经典地图一一再现,超大奇迹世界等你自由探索;快来激斗各大地图的魔族,讨伐领土的强大BOSS,称霸整个奇迹大陆。

 

#黄金奇迹 iOS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