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瑞因的纷争iOS版 免费下载

克瑞因的纷争iOS版

克瑞因的纷争   克瑞因的纷争iOS版   克瑞因的纷争demo.免费手游下载

  • 支   持:苹果ios
  • 分   类:苹果手游
  • 大   小:1552MB
  • 开发者:西安双星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角色
  • 下载量:
  • 发   布:2023-02-16 11:41:3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克瑞因的纷争iOS版介绍

克瑞因的纷争,一般又称克瑞因的纷争demo。提供安卓手机版iOS手机版 免费手游APP下载,烧脑,策略,爆肝!所有燃起游戏魂的元素应有尽有!

克瑞因的纷争故事始于名为克瑞因的神造之地,魔族的侵略正席卷大陆,处于战火中的梅比乌斯王国得到了伟大预言的启示,寻找能够拯救王国的勇者——
以传统的王道日幻勇者物语为背景,配合独特的Rogue like玩法机制,克瑞因的纷争将会为你带来不一样的RPG体验!

「死了就是死了,一切都要重来,不能续关,也不能读档。」
踏上与死亡相伴的残酷征程,祈祷幸运女神的青睐,一到结束便失去一切!
「死亡并不是结束,无论多少次都会重来。」
随着一次次的重来,敌人与事件都会产生改变,在充满未知的冒险与摇摆的命运的尽头,到底是胜利?还是真相?又或是解脱?
「没错,你就是伟大预言中的勇者。没错,你就是故事的主角!」
化身伟大预言中的勇者,扮演故事的主角,开始无尽的征途吧!

 

#克瑞因的纷争iOS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