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奉仙王iOS版 免费下载

大奉仙王iOS版

大奉仙王   大奉仙王iOS版   仙侠手游

  • 支   持:苹果ios
  • 分   类:苹果手游
  • 大   小:859MB
  • 开发者:SUPPORT TECH LIMITED
  • 提   现:
  • 说   明:角色
  • 下载量:
  • 发   布:2023-02-09 15:13:2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大奉仙王iOS版介绍

大奉仙王-万界独尊! 高端技术打造立体仙侠秘境,国风角色仙侠手游,提供ios免费app手游下载,邀请各位英雄加入畅玩!

【超高画质,视听盛宴】
高端技术打造立体仙侠秘境,精细刻画,模拟现实动作,悦耳的背景音乐,让你360度沉浸式享受视觉盛宴!

【跨服混战,称霸天下】
全地图异兽首领任你挑战,珍稀装备无限高爆,多模式PVP热血PK,仙盟攻城战、跨服联赛、擂台1V1不服来战!

【炫酷时装,拉风全场】
时装激活可以提升大量的人物属性,获得海量战力,任意场景衣物随心换,炫彩靓丽,多变妆容,四海时装,任君挑选。

【全民挖矿,奇妙探险】
矿洞中有许多不同品质的矿石,击败守护者,限时开出大量绑元、仙符令牌、宝藏钥匙等极品道具,丰厚宝箱开不停!

 

#大奉仙王iOS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