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冲突2 iOS版 免费下载

僵尸冲突2 iOS版

僵尸冲突   僵尸冲突2   僵尸冲突2iOS版   末世战争策略游戏

  • 支   持:苹果ios
  • 分   类:苹果手游
  • 大   小:82.2MB
  • 开发者:深圳市大雁互娱科技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策略
  • 下载量:
  • 发   布:2023-01-26 14:19:5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僵尸冲突2 iOS版介绍

僵尸冲突2,这是一款末世战争策略游戏!提供IOS与安卓免费APP手游下载,T病毒爆发,僵尸狂潮涌动,作为变异人的最后血脉,你需要招募奇幻大陆上的冰皇、齐天大圣、剑仙、龟仙人、双头龙以及其他变异人加入你的战队!保卫家园,你是人类最后的希望。赶紧组建最强变异人军团,投入激烈的史诗战争,歼灭所有僵尸,重返荣耀!

【游戏特色】
● 建设您的 专属基地
自由布置塔防建筑、加固城墙、研究科技、招募超级英雄,建设您的专属基地!您可以保存多种防御阵型来抵御不同僵尸来袭!

● 英雄兵种 运筹帷幄
丰富的兵种类型、100+的超级英雄,搭配不同的药水,战场瞬息万变!掌握正确的策略攻击方法,必能以弱胜强,百战不殆!

● 攻城略地 掠夺资源
打造您最强的英雄战队, 带着他们攻打敌方要塞,掠夺资源,进一步的发展您的基地。

● 联盟群聚 集结御敌
全球同服,马上加入最强联盟,您可以领取联盟红包,参加联盟战斗,狙击联盟Boss,跨服和其他联盟一较高下。娱乐同时还能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好友。

● 副本挑战 击败僵尸
巧妙使用陷阱、隐身电磁塔防御设施保卫基地,抵御一波又一波的僵尸来袭!

● 拯救X博士 再添新锐
拯救X博士,他能帮助您加快部落基地和军队建设!

您准备好了吗?一起加入到抵御僵尸狂潮的队伍中吧!带领变异人重新踏上世界的荣耀之路!

请注意!这是一款免费策略游戏,但您也可以使用真实货币购买一些游戏道具。如果您不想使用该功能,请在设备的设置中禁用应用内购买。

 

#僵尸冲突2 iOS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