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枕上书iOS版 免费下载

三生枕上书iOS版

三生枕上书   三生枕上书iOS版   恋爱修仙手游

  • 支   持:苹果ios
  • 分   类:苹果手游
  • 大   小:372MB
  • 开发者:定涵 邹
  • 提   现:
  • 说   明:角色
  • 下载量:
  • 发   布:2022-12-29 14:20:2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三生枕上书iOS版介绍

三生枕上书 是一款恋爱修仙手游!改编自小说,玩家可以体验各种甜蜜剧情。打造恋爱全生态,撩妹与被撩只在一念之间!玩家可以体验最真实社交,独创恋爱表白系统,助你牵手白富美、表白男神,在游戏中留下你们彼此的回忆!

——游戏特色——
◆Q萌宠物
百变Q萌宠物令人爱不释手,强大的宠物培养系统能让萌宠拥有媲美人物的战斗力,多种培养路线任你选择!
◆情缘系统
情缘社交系统,令你在美轮美奂的仙境中邂逅你的那个TA,与TA在四海八荒中厮守一生,更有专属情侣副本等你挑战。
◆唯美仙侠
实时光影与逼真的水面效果,致力打造细致入微的修仙世界,奉上顶级的视觉体验,呈现一个精彩绝伦的仙侠世界。
◆智能挂机
针对休闲玩家打造的特色系统,开启BOSS、副本自动战斗,离线奖励,健康娱乐休闲必备。

 

#三生枕上书iOS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