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大冒险iOS版 免费下载

弹弹堂大冒险iOS版

弹弹堂大冒险   弹弹堂大冒险iOS版   弹弹堂大冒险怀旧版

  • 支   持:苹果ios
  • 分   类:苹果手游
  • 大   小:790MB
  • 开发者:深圳第七大道科技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策略
  • 下载量:
  • 发   布:2022-12-13 15:39:3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弹弹堂大冒险iOS版介绍

弹弹堂大冒险,一般又称弹弹堂大冒险怀旧版。《弹弹堂大冒险》是一款经典怀旧弹弹堂手游,由页游原班人马倾力打造,还原经典Q版美术风格,保持纯粹的弹射战斗设定,玩家完全依靠自身意识操作,掌握角度和力度,计算抛物线攻击敌人。同时也再现了公会、结婚、萌宠养成、时装外观等社交养成玩法,以及熟悉的副本闯关、匹配对战、跨服赛事等战斗内容。让我们重拾初心,一起回归原汁原味的弹射竞技。


【经典弹射系统 技术为王彰显实力】
还原弹弹堂经典弹射玩法,无抛物线辅助瞄准,玩家完全依靠自身意识操作,掌握角度和力度,计算抛物线攻击敌人。

【组队竞技对战 协同配合策略制胜】
熟悉的副本与关卡再现,呼朋唤友一起征服曾经那些难以逾越的BOSS。匹配对战、跨服比赛激情打响,争霸弹王荣耀。

【多样趣味社交 浪漫婚礼喜结良缘】
丰富的社交功能与浪漫的结婚系统让你体会有爱的欢乐世界,在一起战斗的时光中,找到属于你的那群兄弟姐妹,以及那个人。

【特色Q萌画风 百变外观随心定制】
自由搭配服饰装扮,培养喜欢的萌系宠物,打造个性化的外观,让你实力与魅力并存。看看谁才是弹弹堂的人气靓仔!

 

#弹弹堂大冒险iOS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