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iOS版 免费下载

皇室战争iOS版

皇室战争   皇室战争iOS版   免费手游下载   ios免费游戏   abac开源游戏网

  • 支   持:苹果ios
  • 分   类:苹果手游
  • 大   小:180MB
  • 开发者:Supercell Oy
  • 提   现:
  • 说   明:策略
  • 下载量:
  • 发   布:2022-11-09 12:40:2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皇室战争iOS版介绍

皇室战争,一般又称部落冲突皇室战争,null s royale,皇室战争clashroyale,master royale,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国际服,Clash Royale。更多好玩有趣的免费游戏下载都在abac开源游戏网!

欢迎加入竞技场!配置卡组,智取对手,体验实时激战!《皇室战争》是一款由《部落冲突》团队倾力打造的实时多人对战游戏,这里有你喜爱的Clash世界角色,还有更多角色等你探索。立即开始对战,和各地玩家切磋技艺!
配置多样卡组,玩转深度策略
挑选独特卡牌,配置最强卡组,在竞技场中开启热血对战!
精准部署卡牌,摧毁对手的国王塔和公主塔,体验策略致胜的快节奏对决。
百余张强力卡牌,等你收集并升级
野猪骑士来啦!收集并升级百余种卡牌,其中有大家熟知且喜爱的《部落冲突》兵种、法术和建筑,还有全新的皇室家族卡牌。参加对战赢取奖杯,升至更高阶竞技场,解锁强力新卡牌,充实个人牌库!
勇往直前,竞逐巅峰
对战不止,热血不息,冲击联赛和电竞锦标赛,与顶级玩家一决高下。
征战竞技场,斩获荣誉,赢取奖励!
畅玩主题季,挑战乐不停
获取皇室令牌,解锁皇家塔皮肤、表情、魔法物品等主题季专属奖励;参加各种精彩好玩的挑战活动,检验自己的对战技巧!
加入部落,出征部落战
加入或创建部落,与部落成员相互捐赠或交换卡牌,一起参加部落战,赢取丰厚奖励!
我们竞技场见!
请注意!《皇室战争》是一款免费游戏,但部分游戏内物品也可使用真实货币购买。如果你不想使用这一功能,请在设备设置中禁用“App内购买项目”。此外,根据我们的《服务条款》和《隐私保护政策》,你必须年满13周岁才能下载或体验《皇室战争》。
游戏需要连接互联网。
玩家支持
遇到问题了?请访问https://help.supercellsupport.com/clash-royale/zh_cn/index.html或http://supr.cl/ClashRoyaleForum(英文)查看解决方法;你也可以在游戏中通过“设置”>“帮助与支持”来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政策:
http://supercell.com/en/privacy-policy/cn/
服务条款:
http://supercell.com/en/terms-of-service/cn/
家长指南:
http://supercell.com/en/parents/cn/

 

#皇室战争iOS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