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剑红尘iOS版 免费下载

御剑红尘iOS版

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iOS版   ios游戏下载   免费游戏下载   abac开源游戏网

  • 支   持:苹果ios
  • 分   类:苹果手游
  • 大   小:1135MB
  • 开发者:海南盈趣互动娱乐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角色
  • 下载量:
  • 发   布:2022-11-04 12:46:5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御剑红尘iOS版介绍

《御剑红尘》修真乾坤回合制手游改编自经典端游《御剑红尘》正版IP,是一款国风休闲回合制手机游戏,清新壮阔的画风完美再现修仙世界。家园洞府、回归田园,打造极品装备、培养绝世灵兽,挂机减负、解放双手,还有特色仙侣系统、同城交友,策略对战潜能无限,开启唯美修真,逆转乾坤之旅。更多有趣好玩的游戏资讯都在abac开源游戏网

【修真渡劫 良心回合】
四海平乱镇天下,修真之路历练探险。继承公平良心特色玩法,不肝不氪,还有多样的PVE与PVP玩法,策略回合热血对战,畅享战力提升超激爽体验。
【乾坤法宝 全民神装】
逆天法宝,耀世开启,装备全靠打,全身满神装。极品装备超高爆率,自由熔炼属性无损,流光溢彩装备特效,集体渡劫通向乾坤强者之路。
【经脉通天 修仙奇缘】
修行到至臻化境,打通奇经八脉,快速提升战斗力;天眼寻宝,全新奇遇,欧气满满,材料装满背包,意向不到的修仙奇缘与宝藏等着你。
【御剑飞升 酷炫灵宠】
一把飞剑行天下,华丽坐骑神采炫。注册即送专属飞剑、神宠、坐骑,挖图掉落、一键扫荡,升星打书、驯服培养,灵兽与你一起披荆斩棘。
【有情有义 方是红尘】
行走江湖朋友相伴,邂逅浪漫仙缘。仙侣双修,结婚生子,义结金兰,帮派共战,还有实时语音、特色同城系统,连接游戏与现实。在这里,邂逅一个真实的情义江湖。

===联系我们===
如果您喜欢《御剑红尘》手游,关注我们以获取更全面、及时的游戏动态,欢迎您随时给我们评价、留言。
-微信搜索【御剑红尘手游】关注官方公众号
-微博搜索【御剑红尘官博】关注官方微博
-《御剑红尘》官方QQ群:583121404

 

#御剑红尘iOS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