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手办团iOS版 免费下载

高能手办团iOS版

高能手办团   高能手办团安装   高能手办团下载   ios手机游戏下载   abac开源游戏网   免费手机游戏下载

  • 支   持:苹果ios
  • 分   类:苹果手游
  • 大   小:585MB
  • 开发者:浙江盛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卡牌
  • 下载量:
  • 发   布:2022-10-18 11:15:3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高能手办团iOS版介绍

《高能手办团》2周年庆活动已经开启,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多重惊喜,期待各位的光临!

1、【新手办出荷】设计师品牌「细雪庭」全新珍品冲锋手办——枯涸泉眼中的歌者,守护极镜水域的半鱼人「塞壬之声·贝歌」登场!「猩潮」全新珍品重装手办——附身石膏像的幽灵,刻出诡异怪物的雕塑师「幽荧鬼影·奇萝」登场,新手办获取概率提升!

2、【特别款上新】——周年庆期间全新特别款「贝歌 · 日蚀之海 Ver.」「海柔尔 · 未尽之梦 Ver.」「薇薇安 · 蔬菜沙拉 Ver.」陆续上线,快去挑选自己的收藏品吧!

3、【周年庆签到活动】开启——「约定的色彩」周年好礼火热派发!签到海量好礼相送,快来领取2周年礼品和限定庆生蛋糕吧!

4、【高萌联动伙伴来袭】周年庆第二阶段将于9月30日正式上线,高萌联动伙伴白菜狗将与收藏家们一起欢度假日。「蔬菜沙拉寻宝」活动同期开启,参与活动即可获取相应道具,领取白菜狗头像框、游戏道具等丰厚奖励。

5、【周年庆特别活动】开启——FULI公司联合「日光乐园」展开的「潮玩全明星」再次启动,快来与好友们一起交换、收集潮玩徽章,领取丰厚的大奖吧~

6、【N城往事】39章全新冒险剧情开启。随着消失的手办陆续出现,几方势力汇聚M城,「管理局」「天启」「异乡人」以及主角团之间的多方对决也将进入高潮。同时,周年庆期间全新手办物语剧情活动「七大不可思议」上线!在庆祝生日的过程中,手办们又将发生哪些趣事呢?快来收集剧情道具获取丰厚奖励吧!

 

#高能手办团iOS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