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iOS版 免费下载

明日方舟iOS版

明日方舟   明日方舟安装   明日方舟下载   ABAC开源游戏网

  • 支   持:苹果 ios
  • 分   类:苹果手游
  • 大   小:1.97 GB
  • 开发者:上海鹰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策略
  • 下载量:
  • 发   布:2022-10-12 11:25:1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明日方舟iOS版介绍

明日方舟,一般又称arknights手游。 鹰角网络独立开发运营的策略手游

【世界观】
大地被起因不明的天灾四处肆虐,经由天灾席卷过的土地上出现了大量的神秘矿物——“源石”。
依赖于技术的进步,源石蕴含的能量投入工业后使得文明顺利迈入现代,与此同时,源石本身也催生出“感染者”的存在。

“感染者”是身俱力量与不幸的存在,如今他们中的一部分,妄图与源石整合为一,为大地带来新的秩序。
这场战火阴谋是我们对抗天灾遇到的新的阻碍。

你将作为罗德岛的一员,与罗德岛公开领导人阿米娅一同,雇佣人员频繁进入天灾影响后的高危地区,救助受难人群,处理矿石争端,以及对抗整合运动——

“罗德岛”的战术头脑,你准备好了吗?

 

#明日方舟iOS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