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荡者弗兰肯斯坦的怪物iOS版 免费下载

游荡者弗兰肯斯坦的怪物iOS版

游荡者弗兰肯斯坦的怪物   弗兰肯斯坦的怪物   游荡者弗兰肯斯坦的怪物下载   游荡者弗兰肯斯坦的怪物安装   ABAC开源游戏网下载

  • 支   持:苹果ios
  • 分   类:苹果手游
  • 大   小:849MB
  • 开发者:易美(深圳)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益智
  • 下载量:
  • 发   布:2022-10-03 12:02:0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游荡者弗兰肯斯坦的怪物iOS版介绍

ABAC开源游戏网下载:steam上广受好评的《游荡者:弗兰肯斯坦的怪物》ios版来了!
取材于玛丽·雪莱于1818年所著的世界经典《弗兰肯斯坦—现代普罗米修斯的故事》(又作:《科学怪人》),一转原作的科学家弗兰克斯坦的主视角,采用“怪物”的视角重新叙事——被造出来的“怪物”,双足行走,拥有共情,那么TA,算是“人”吗?
拥抱本心,还是保持人性,全在于你!

 

#游荡者弗兰肯斯坦的怪物iOS版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