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星球2 免费下载

怪兽星球2

怪兽星球2   怪兽星球

  • 支   持:安卓 / 苹果
  • 分   类:苹果手游
  • 大   小:155 MB
  • 开发者:杭州芥菜子科技有限公司
  • 提   现:
  • 说   明:Version 1.0.10 2022-09-14
  • 下载量:
  • 发   布:2022-09-14 14:30:3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纠错留言

#怪兽星球2介绍

怪兽星球1曾经吸引了不少玩家,但是我们做的不够好,这次在1的基础上,我们做了大幅的加强。
最重要的,有战斗画面了!各种不同种类的怪兽,飞的走的跳的,不同的攻击方式,当然星球原住民们也有各种防御手段,甚至他们还有自己的英雄,想虐菜可没这么容易。
召唤师们也有了更多的各性,在法阵中跳舞的样子....太美不敢直视。
还有养成,探索,组合等功能还等上线后大家去发现,游戏离上线已经不远啦,每天努力制作中

开发者的话:
已经收到很多玩家的反馈了, 关于大家提出的问题, 我们会尽快做出调整的~!

 

#怪兽星球2截图

<?=$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ecms_gr[title]?>的截图

留言评论